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10最新消息 确认将于8月7日发布

    作为三星2019年下半年的旗舰,很多消费者都很关心三星note10的发售情况。根据三星note10最新消息,根据三星官方的消息,正式确认了该机将于8月7日正式发布,发布会地点是纽约的巴克莱中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星的邀请函很简单,只有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一只SPen和一个相机镜头。传言称,GalaxyNote10将采用新设计,它将把一个单一的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中,和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S10类似。

    三星note10
    三星note10

    根据报道,三星note10系列依旧会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6.28英寸的note10和了6.75英寸的note10Pro,并且都会拥有5G版本。在售价方面,因5G芯片成本的关系,5G版本的三星note10价格要比普通版本高出不少。

    其他配置方面,三星GalaxyNote10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3.0闪存,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