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能否提升刷脸支付的使用率?

    继移动支付之后,又出来了一个刷脸支付,就是通过刷脸来进行支付交易,为了照顾广大女性朋友,如今刷脸支付将可美颜了,所以,以后小姑娘们用刷脸支付也能够美美的,再也不用面对自己的素颜了。

    刷脸支付
    刷脸支付

    如今科技真的是越来越发达了,以前我们出门都要带现金才能消费,不过后来又有了信用卡,随后又有了移动支付,如今出门只要带上手机就能买东西,但是科技并没有止步于此,现在又有了刷脸支付,就算两手空空出门,只要刷一下脸照样能消费哦!

    不过,唯一的缺陷就是,这个刷脸支付没有美颜功能,这让那些活在美颜之下的小姑娘们怎能接受呢?因此,大部分女性不愿使用刷脸支付也是这个原因,不过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迎刃而解了。刷脸支付即将加入美颜功能。

    新浪科技在早上发布一条微博,表示居然有高达8成的女性用户,都不太愿意使用刷脸支付。究其原因,竟然是因为支付宝系统中的刷脸支付功能没有任何美颜效果,要小姑娘们面对自己的素颜,似乎有些强人所难。

    而根据新浪微博发出的1.4万人投票结果显示,确实是有大部分的用户认为刷脸支付中的“自己”会比较丑,和手机拍照比起来差很多。而表示“更注重支付功能”的用户仅有25%,可想而知由于刷脸支付过于“直白”,而让不少用户感到抗拒。

    有趣的事情来了,支付宝表示他们已经了解到这一应用痛点,并着手解决。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内部已经要求产品经理开发美颜功能,该功能预计会在数周内登陆全国各大门店。

    可想而知,美颜功能的上线并不会影响到识别系统的准确性,只不过是套了一层效果让使用者用着更舒心一些而已。换言之,美颜功能的上线既可以满足部分消费者的自我满足心理,但又不会对功能的可靠性造成影响。从结果来看,应该是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