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推荐码 趣步注册登陆信息会泄露吗?

    走路就可以赚钱,那每天都走路的人不就可以一直赚钱了吗?这是天下掉馅饼的事情啊,有诈,大家小心。注册趣步需要趣步推荐码,在网上微博上有一大堆人分享推荐码,然而这正是趣步露出马脚的地方。

    跑步赚钱不可信
    跑步赚钱不可信

    你用别人的推荐码,那别人相当于拉你入会,别人是有分红可以领的。同样当你注册成功,也可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推荐码,别人用你的推荐码注册,你也有分红可以领,这就是趣步真正的骗局。

    现在趣步是火了,火了后远没有之前有良心了,现在也是想法设法骗投资者的钱,自更改版本以来,那些想不投钱靠走路赚钱的几乎不可能了。现在趣步45天不管你德几个糖果,只能卖出3个,而这45天你都在给别人垫背增加活跃度。如果你卖出你以后就不能玩了,不卖就必须拿钱买糖果买卷轴,要不你也没法继续赚钱,除非投钱拉人。

    现在趣步也是越来越黑,根本不会查证,只要有人申诉就会封禁账户,你要解禁还必须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身份证照信息很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到时候麻烦的还是你自己。

    据粉丝爆料,开发”趣步“app价格大致也就在12万,趣步会出现的一些套路,在提现方面设置门槛。如果骗子想跑路的话就直接关闭app即可,你前期投入的钱也就打水漂了,你们想想HTR国际理财不就是这样,声称亏本运营,交不起服务器费用,app直接关闭,你去那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