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绑定支付宝安全吗 趣步公司靠什么赚钱

    趣步火了,很多人在使用趣步赚钱,走路就能获得一份收入,这是多么令人兴奋啊,还有一些人说,技巧得当可以月入过万,一时之间,这个世界都在为趣步走路。那趣步绑定支付宝安全吗?趣步公司靠什么赚钱?

    趣步赚钱骗局
    趣步赚钱骗局

    趣步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5日,软件与2018年9月1日正式上线,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趣步的使用用户已经突破了200万。现在仍然在不断的上涨。

    趣步的实名认证是通过支付宝实名,还需要芝麻信用和刷脸,支付一元才能实名认证成功。趣步之所以要实名认证,是怕有越来越多的人换号来撸糖果。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就可以限制注册号码的真实性。所以才会实名认证。所以安全性就不用担心。

    官方资料显示,趣步会员可以获得“直推会员”5%的活跃度加成。“如果推直推人数超过20人,就可以升级为‘达人’,享受更高的活跃度加成,以及20%的‘全球糖果交易手续费分红’。”

    拉人头、投资才可以继续玩下去……趣步存在的这些情况,与传销的确有点相似。当下区块链技术火热,许多人打着区块链技术的幌子实施诈骗,他们建立资金盘,受害者希望自己不会是接盘侠,但资金盘何时爆炸,受害者永远不知道,只有幕后策划者才知晓。

    趣步公司怎么赚钱?趣步其实卖得就是一个概念,最后接手的那些人会被割韭菜,公司本身业务并不创造价值,所以能早点抽离趣步骗局,就快点动作吧。依靠外界永远都不会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