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利息恐怖 花呗最低还款怎么算

    这个世界充满了规则,而利益是各种规则起作用的关键因素。其中,花呗生息规则就很有意思,既让很多人解决困难,但也让很多人痛苦。有人说,花呗最低还款利息恐怖极了,那花呗最低还款怎么算呢?

    花呗利息高
    花呗利息高

    7月份使用花呗额度2007.29元,还款日为8月9日。如果说在8月9日选择最低还款,那么本次花呗最低还款利息是多少?与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度一样,蚂蚁花呗的最低还款额也是全部应还金额的10%。剩余的部分可以选择下月还。

    最低还款额=10%交易本金(本期新增的消费本金-分期转出-退款)+100%账户内所有未结清的分期账单+100%费用(含手续费)+100%逾期历史账单剩余未还款+100%利息(含罚息)。

    也就是说本次最低还款金额为200.73元,还有1806.56元下月还。那么,该用户在8月9日那天,只需要偿还最低还款金额200.73元。

    花呗最低还款利息是0.05%,这和蚂蚁借呗的利息是一样的,相当于花呗免息期用完了,你需要向花呗借钱使用,你支付的利息就是罚息。这样也有好处,因为借呗花呗的额度加起来也有三四万了,可以解决资金紧张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