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夫长卡有几种 全球购骑士卡和百夫长卡的区别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全球购骑士卡是近期比较火爆的网红卡,因为设计高端大气,经常会被小伙伴们拿来与百夫长卡进行比较。那么,百夫长卡有几种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百夫长卡有几种
    百夫长卡额度多少

    全球购骑士卡是广州探途网络发售的一款优惠权益会员卡,本身没有任何额度,不可以透支消费。大家可以把它看成一张会员制购物优惠卡,能够为用户提供加油9折起、爱奇艺腾讯芒果TV等视频充值6折起、4S店养车5折起。

    更有24国免税店、奥特莱斯、大型商超等购物4折起等近100项特权优惠,主要作用是可以帮大家在购物的时候省钱。此外,这款信用卡是免费办卡的,只需要花12元或者30元的快递费,就能到手。微信关注“全球购骑士卡”公众号即可办理。

    百夫长卡全名叫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美国运通于1999年在英国推出的“百夫长系列签帐卡”的黑金(最高)级别版本,由于其卡面主体色调为黑色所以又被称为“黑卡”。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无额度上限。

    由于国内政策禁止国外卡组织在中国境内独立发行签帐卡,遂美国运通将百夫长系列卡片在国内改为信用卡形式授权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发行。工银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授权发行所以存在额度限制,授信额度在200-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