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对于经常需要用到花呗支付的人群来说,经常会为每个月有限的花呗额度感到困扰,但根据支付宝的官方介绍,在这个时候,是可以使用蚂蚁花呗临时额度的,那么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1、用户是不能主动申请花呗临时额度的,临时额度只能由系统自动提供给符合条件的用户。

    2、登陆花呗的额度界面。如果用户符合临时额度领取资格,会看到临时额度领取入口。

    花呗临时额度
    花呗临时额度

    3、点击领取临时额度,跳到临时额度说明页面,点击马上领取。

    4、这时会要求输入支付密码来验证身份,验证通过就可以完成领取。

    5、领取成功后返回额度首页可看到额度增加了,说明已经获得临时额度。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1、多使用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款,可以证明偿还能力,关联信用卡越多,信用卡额度越高。

    2、多在阿里系电商平台天猫、淘宝、聚划算等购物消费,多使用花呗付款,可以多买一些家电、健身器材、工艺品等大件的商品。

    3、多购买支付宝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招财宝等,投入的金额越大,频次越频繁越好。

    4、多使用支付宝的各种服务功能,如水电煤缴费、充电话费、酒店机票预订等功能。

    5、在芝麻信用页面补全个人信息,比如个人公积金、学历水平情况等信息的填写,补充的越全,对芝麻信用分的提升就越有帮助。

    总的来说,想要申请花呗临时额度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花呗页面上,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提额的资格,最后点击申请即可。而有关于蚂蚁花呗额度的提升方法,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提到的这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