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理财是最好的选择吗

    最近关于赚钱骗局的报道很多,比如趣步走路赚钱骗局,还有plus钱包骗局等等,这些骗局将会让一部分人损失财产。人们对于赚钱的执念那么深,所以在业余时间会主动了解理财知识。余额宝作为一款理财产品,被很多人知道,但是有人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这是咋回事呢?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的传闻让投资理财界一时炸开了锅,难道投资余额宝还会本金亏损?其实,是网黑在抹黑余额宝。

    事实上,如果真有用户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就算不上新闻,在余额宝用户中也会炸开了锅。30万元毕竟不是一个小数目,并且如果真的是本金亏损,也不可能就单纯的只亏损个别用户的本金,因此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的说法,已经被证实为谣言。

    余额宝的收益是相对比较低的,算下来最多只比银行高一点了,对于追求高收益的人来说这并不是很好的选择。余额宝有一个很好的特点就是灵活度很高,随进随出,这对于急需用钱时可以方便取出。收益低伴随的也就是风险低,风险低对于资金的安全性具有很高的保障,害怕资金出现问题的,选择余额宝确实不错。

    总而言之,余额宝是一款收益低、灵活度高、风险低的产品,大家在找理财产品的时候,可以明确自己的理财需求是什么,如果对安全性要求很高,那余额宝理财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此外国债、货币基金也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