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是利滚利吗 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无知意味着恐惧,恐惧会让人丧失勇气,没有勇气与行尸走肉何异?所以我们要主动了解这个世界。蚂蚁借呗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但是大家对这个新事物还有些不了解,有网友问,蚂蚁借呗是利滚利吗?蚂蚁借呗利息高吗?来一起看看相关内容吧。

    蚂蚁借呗利息很高
    蚂蚁借呗利息很高

    借呗是按天计息,每个人的日息都有可能不太,我们以日利息万分之四来计算,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4*365=1460元,那么换算成年息的话1460/10000*100%=14.6%。

    如果你的日利息是万分之五,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10000*0.05%*365=1825元,换算成年利率是0.05%*365=18%。

    由此可见,借呗的年利率顶多在20%左右,市场上对于高利贷的界定范围是超过36%以上都属于高利贷,而24%以上的年利率算比较高的。

    不论是不是蚂蚁借呗或者别的产品,只要你不还款,利息就在一直计算,而且以复利的形式叠加,蚂蚁借呗也不例外。更可怕的是还会催收和上征信,所以及时还款才是硬道理。

    很遗憾,利滚利是非常可怕的,本质上来说所有的网贷都是可怕的,一旦你沾染上他,你的人生就有了污点。小编有个朋友这个月15号就能够摆脱网贷了,就能够拥有自己的第一笔存款了。摆脱网贷才是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