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理财最新消息 点融网理财靠谱吗?

    点融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但在目前行业频繁曝出暴雷、跑路新闻的今天,很多投资者不禁感到担忧,那么网上的点融网理财靠谱吗?点融网理财最新消息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点融网理财靠谱吗

    1、从网站备案来看,点融网备案域名dianrong.com,备案时间2016年12月14日,备案单位名称上海点荣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ICP备案号沪ICP备14028311号-3,但是没有ICP许可证编号。

    点融网理财
    点融网理财

    2、从平台背景来看,点融网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本土高科技网络金融服务公司,20000万元的注册资金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并且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单位,这一点可以判断点融网是骗局的可能性比较小。

    3、从融资情况来看,点融网已经获得渣打银行,北极光创投20700.00万元的C轮融资,而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完成C轮融资的P2P平台才仅仅有12家,由此可见点融网的发展潜力之巨大。

    4、从注册时间来看,点融网从注册到现在,已经有4年了,这可是互金行业中生存时间比较长的平台了,自然也不会一言不合说跑路就跑路的。

    5、从产品收益来看,点融网的主打投资产品为团团赚产品,除了新手团是10%的历史年化收益率外,其它产品历史年化收益率都6%~12%,在行业中的收益算是中等,值得相信的,完全不用担心平台以高收益为饵来设下骗局让投资人投资。

    但需要注意是,考虑到目前网贷大环境并非十分良好,选择互联网金融投资,并不能完全忽视背后的风险,投资者切勿重仓投资某产品,可以选择投资部分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来规避网贷平台暴雷的风险。

    2019点融网理财最新消息

    6月20日,中国网贷服务平台点融网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渣打直投领投,亚赋资本(AffirmaCapital,一家通过渣打直投业务分拆成立并由渣打直投团队管理的PE基金)和包括大连金投(Orix欧力士在中国业务的投资平台)在内的点融部分现有股东参与本轮融资。

    早在今年4月15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点融网当时正试图从新投资者和现有股东那里筹集1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日本金融服务集团欧力士(Orix)和渣打银行(StandardChartered)的亚洲私募股权部门。当时点融网官方回应称,“确实在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