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真实报道plustoken 平台跑路了?

    币圈向来是一个高收益领域,很多投资者在这个领域玩得不亦乐乎,然而就在6月27日,一个爆炸性消息袭来,币圈最大的资金盘plustoken停止提现了。plustoken平台跑路了?我们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币圈余额宝崩盘了
    币圈余额宝崩盘了

    什么是plustoken?这是韩国设计的一款智能搬砖钱包,俗称币圈余额宝。投资者存100万元,一年后就能获得本金和利息共700万元。与此同时,如果发展下线的话,一名下线奖励100%,二层到十层各奖励10%。很熟悉的奖励模式:传销奖励模式。但plustoken最大的特点是,涉及资金数额非常大。

    plustoken账户可分为“大户”、“大咖”、“大神”、“创始”四个等级,每一级可获取额外返佣:大户可额外获得5%返佣,大咖为10%,大神则为15%,创始之类获得平台额外的月度分红和年底分红。

    借助区块链的热潮,plustoken钱包在这一年多中,席卷了全球100多个国家,用户数量超过了300万人。根据现有信息粗略估算,plustoken的涉案金额或在200亿元。

    7月1日,一位plustoken投资人提供的“7.1号plustoken最新共识资讯”录音,在其录音中,plustoken项目方承认创始人陈子涵已被警方控制。平台投资人的钱还能要回来吗?我们静候警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