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享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兴享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兴享贷是兴业银行针对优质持卡客户推出的一个贷款产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兴享贷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兴享贷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兴享贷的相关内容吧。

    兴享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兴享贷额度是多少

    兴享贷额度没有一个固定标准,这个额度是兴业银行通过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和用卡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制定的,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并且不是所有持卡人都符合申请兴享贷的要求,还要取决于持卡人的自身条件,资质好的额度就会比较高。

    我们都知道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业务都是能办理提前还款的,这款兴享贷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这个提前还款并不是指你直接往信用卡里存钱就能还款的,而是需要拨打兴业银行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申请,银行同意后才能为你办理的。

    除了提前还款要申请之外,平时只需要打开信用卡APP“好兴动”,或者登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就能够进入到还款页面,点击一下“我要还款”的按钮就能操作成功。当然了,小伙伴们关注兴业银行的公众号之后也可以还款。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兴享贷是正规机构推出的借款产品,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肯定会对个人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建议小伙伴们按时还款,如果短期内没有办法还清,建议跟亲友借钱应应急,千万别拖欠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