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趣步最新消息 趣步APP是骗局吗

    在2018年年底,趣步APP曾凭借“走路赚钱”的特性,迅速吸引了近千万用户,但随之而来的质疑声也不在少数。根据趣步最新消息,趣步公司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地址将会迁址到重庆,再次引发热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趣步最新消息

    目前,正处于风口浪尖的趣步公司,一直被人争议是传销,打着走路赚钱的旗号,实际是鼓励大家进行投资。而作为一家饱受争议涉嫌传销的公司从省会城市迁出到一个县级城市,其中缘由让不禁引发质疑。

    趣步
    趣步

    趣步官方表示:“基于运营成本、产业政策、税收政策等方面因素,公司经过考量,决定迁址重庆。”

    而据公开报道显示,趣步进入2019年后就开始频频更改平台规则、关闭交易中心、App被应用商店下架、置换糖果屡次出问题、发布辟谣公告……用户甚至已经习以为常。

    趣步是骗局吗?

    有媒体表示,虽然趣步宣称基于区块链技术,但趣步App的经营模式,和区块链并无太大的关系。反而靠着一系列复杂的操作和分销系统在疯狂扩张用户数量。在趣步App上,我们可以看到各种传销手段,例如拉人头分享,鼓励发展线下,不符合实际的高回报率。

    此前,长沙市工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分局接到了该公司涉嫌传销的投诉并且多次上门检查,并且联系打非办上门检查,然而工商信息显示:该企业已经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