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借呗是利滚利的贷款产品吗

    使用蚂蚁借呗可以帮助人们度过短暂的经济危机,尤其是个人遇到了困难,有蚂蚁借呗可以借款真的很方便。但是用狄更斯《双城记》的话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支付宝借呗很害人
    支付宝借呗很害人

    很多网友说蚂蚁借呗害惨了我,这是为什么?因为蚂蚁借呗不仅利息高,而且还容易放大人的欲望,让人沦陷在欲望中不可自拔,最后身负巨额债务,精神崩溃,正常的生活无以为继。

    不论是不是蚂蚁借呗或者别的产品,只要你不还款,利息就在一直计算,而且以复利的形式叠加,蚂蚁借呗也不例外。更可怕的是还会催收和上征信,所以及时还款才是硬道理。

    很遗憾,利滚利是非常可怕的,本质上来说所有的网贷都是可怕的,一旦你沾染上他,你的人生就有了污点。小编有个朋友这个月15号就能够摆脱网贷了,就能够拥有自己的第一笔存款了。摆脱网贷才是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