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糖果怎么不能交换了 趣步赚钱是合法的吗

    有人在网上说,趣步糖果怎么不能交换了?这不是一个人的声音,很多趣步达人都在问,趣步有点不靠谱的样子?新版升级之后都找不到置换的页面了。那趣步赚钱是合法的吗?来看看这个问题吧。

    趣步赚钱是骗局
    趣步赚钱是骗局

    趣步就是一款走路能赚钱的APP,简单来说就是把你的步数,根据你的活跃度,计算后生成趣步糖果,也就是说奖励糖果的产出过程即是走路或跑步的计步过程。

    在趣步的系统内,每个人缴纳一元钱“认证费“为需要前提,用户直接成长或许间接成长的用户,都可以使得自己加成活跃值或许团队活跃值变大和生意手续费减低,而这可以使得成长者糖果数变多,而糖果最终可以置换成现金。有质疑者称,这种模式实际是一种隐秘传销。

    趣步是一个得到认证的APP,但是不是合法的,还有待确认。有不少专家说,趣步运营推广模式与传销没有多大区别,趣步通过发展下线让用户更多,那么它收入就会更加多。市面上像趣步的APP非常多,小编也建议大家不要轻信这些赚钱APP,尤其涉及到要会员费时,要额外小心。

    有网友说,趣步骗人的,不满一个糖果的时候换不了,等攒够了就没有置换的选项了。可见趣步不能靠走路赚钱,只有靠推广拉人头才能够赚钱,所以同志们啊,赶紧醒悟吧,趣步赚钱就是个幌子,不要深陷其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