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岁男孩当上CEO 依靠垃圾分类开公司赚了巨款

    前一段时间,垃圾分类成为一股潮流,很多人开始学习垃圾分类,购买分类垃圾桶,还有一个小男孩依靠垃圾分类成功创业,这个7岁男孩当上CEO,依靠垃圾分类开公司赚了巨款,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垃圾分类有商机
    垃圾分类有商机

    据美国CNN报道,这名“垃圾小王子”名叫瑞恩·希克曼,来自美国加州,他从3岁起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学会了垃圾分类。小瑞恩对垃圾分类展现出了无比的热情,将家里所有瓶瓶罐罐都进行分类处理。

    从一开始热心帮邻居们分类塑料瓶,到在爸妈支持下成立垃圾回收公司当上CEO,瑞恩·希克曼一直忙着“拓展业务”,并对收回来的塑料瓶进行清洗、晒干、分类装载,累积到一定的数量再运到回收场卖。而他老爸负责创意,老妈负责业务。

    几年下来,瑞恩已经回收了340万个塑料瓶,总重达31吨,卖出的钱约合人民币8万元。据称这些钱部分会捐给慈善机构。

    从兴趣入手,慢慢地把事情做大,在父母的引导下开公司,做业务,把兴趣发展成事业,赚取巨款,这是一个儿童的成长故事。你有什么爱好呢?把多余的精力放在爱好上,没准儿爱好也可以让你赚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