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振兴智慧存003期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市场上有不少的银行理财产品,其中风险较低的产品往往大受欢迎,而振兴智慧存003期近期就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振兴智慧存003期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该理财产品吧。

    振兴智慧存003期怎么样
    振兴智慧存003期

    振兴智慧存003的发行主体是振兴银行,辽宁振兴银行系经监管机构批准设立的全国17家民营银行之一。2017年成立,属于非常年轻的银行,在抗风险能力上较弱,信用及其他市场风险较高,银行处于初步发展阶段,营业能力有待观察。

    振兴智慧存003风险等级属于低风险储蓄产品,可以保证本金和确定的收益利息。作为一款储蓄存款,振兴智慧存003具有保本的特点,接力期最长可延至60个月,满期利息按4.875%计算,接力期提前支取利息大于1天小于7天,按1.2%计算。

    接力期提前支取利息大于7天小于等于30天,按2.02%计算;接力期提前支取利息大于30天,按3.8%。就同类型的储蓄产品比较,收益较高。从上述内容来看,振兴智慧存003是一款安全的储蓄产品,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心投资风险。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振兴智慧存003是一款安全性相对比较高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比较合适追求稳健投资的小伙伴们,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可以详细了解一下情况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