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上岸最好办法 网贷短信轰炸怎么处理

    目前来说,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人人都会出现负债的情况,毕竟负债也是比较正常的,不过有一些市民就会负债数额巨大,导致自己无法生活了。只不过,如果你负责超多,你应该学会负债上岸最好办法。

    负债太多怎么上岸
    负债太多怎么上岸

    向家人坦白,寻求家人的帮助。这适用于家庭有一定经济条件的人,如果欠款金额不大,可以尽早寻求家人的帮助,不要觉得好面子或者不敢坦白,要知道这种事情拖不得,越到最后雪球会越滚越多,不要等最后连父母都无法承担那就彻底没办法了。坦白之后,和平台进行协商,争取只还本金或者获得减免,基本上平台都会有各种政策来达到减免的目的。

    理清自己的债务,算清楚自己到底欠了多少。如果自己欠的不多,征信还不错的话可以申请一笔正规的大额贷款进行分期,把所有的小额贷款还清,在还的过程中依然可以和平台进行协商减免。如果选择这样做,那么一定要保证这笔大额借款可以还清所有的小额贷款,不然一定不要去借。除此之外,一定要在自己有固定收入的情况下来选择这个解决方案,且自己的收入可以还这笔大额借款每个月的还款。否则,这样做只会加重你的欠款,让你陷得更深。

    无论是信用还是网贷以及银行贷款,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借过钱了,但是后来越借越多怎么办呢?我们应该要学会理智一点,尽快的上岸,避免越陷越深了。只不过,后期没有钱还了怎么办?这样做可以避免被短信催债。

    如果用户在发生逾期是情况下,可第一时间联系小贷平台客服,表明自己的情况,并承诺多久内一定进行还款,并要求小贷公司不要进行通讯录催收。那么小贷在同意了用户的延期还款申请后,一般是不会拨打通讯录进行催收的,但是如果用户在约定的日期不守约,还是会被爆通讯录。

    一般用户在小贷平台进行借贷时,小贷平台会要求用户进行通讯录访问授权,这个时候用户可以直接拒绝授权,拒绝授权后便无法获得用户的通讯录名单,只会拨打借款人借款时填写的联系人的电话进行催收。

    大多数小贷公司都是有专业的催收团队的,用户一直不还款,那么便会一直进行催收,知道用户还款为止。小贷公司一般只要在可联系到用户的情况下,只可能在资金收回后,才会停止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