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冻?

    在如今,余额宝已经成为了广大工薪阶层主要的理财手段了,而根据余额宝的规定,余额宝的收益是每天一结算的,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出现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计算公式为:(余额宝1万元/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当天基金每万份收益。比如某基金公司当天公布基金每万份收益为0.8元,那么余额宝1万元一天的收益就是0.8元,第二天的收益要再每万份收益公布以后重新计算。

    余额宝
    余额宝

    因为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是不固定的,因此大家尽量选择七日年化较高的货币基金,这样有利于获得更高的收益。

    出现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冻

    发现余额宝的资金被冻结后,一定要了解其中的原因。一般情况下,点击余额宝页面右上方的图标,再点击“资金明细”页面后,就能了解到余额宝账户被冻结的原因了。这个时候,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解封即可。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支付宝APP,进入【余额宝】。

    2、在余额宝主页的右上方,有一个书页的小图标,点击该图标进入余额宝明细。

    3、在余额宝明细界面有一个筛选功能,选择筛选中的【冻结】,即可查看当前余额宝冻结的金额以及冻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