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实名认证有危险吗 马云对趣步的评价

    趣步是2019年很火的赚钱点子,走路就可以赚钱,真的太好了,傻子都能赚钱了。不过趣步注册需要实名认证。那趣步实名认证有危险吗?马云对趣步的评价是什么?趣步赚钱真实可靠吗?

    趣步赚钱有风险
    趣步赚钱有风险

    因为趣步实名对接是支付宝实名认证,所以安全性的话还挺让人放心的!只是在认证时需要交纳1元的费用,趣步宣称是由支付宝收取,到底是不是,对于这个问题无法考证。一元钱对自己来说很少,但是每个人都交1元钱给趣步,那趣步赚翻了。

    有人说趣步恶意套取个人信息,并非空穴来风,只要原因是我们在玩趣步的过程中,遇到问题需要提交工单系统,都涉及到同时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甚至需要手持照。用手指头想想都知道,这是对自己不好的。

    至于有人说马云评价过趣步,小编搜索了整个互联网,发现马云爸爸是没有空对趣步做出评价的,相反,这只是趣步推广的一个方式而已,借用马云的名号让更多人相信趣步赚钱是真的。趣步是一款充满争议的软件,有人赚钱,也有人赔钱,看大家是否愿意沾染是非之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