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延迟退休最新规定 延迟退休2019公布方案?

    人口老龄化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人,尤其是即将步入退休行列的职场老人,延迟退休方案将会影响他们的核心利益。关于延迟退休最新规定,延迟退休2019公布方案了吗?什么时候执行,人社部最新回应来了。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人社部近日回应中国政府网网友留言时表示,延迟退休年龄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的社会政策,政府是非常慎重的。将坚持从中国国情出发,综合考虑劳动力市场情况、社会的接受程度,根据不同群体现行退休年龄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入研究论证,稳妥推进。

    人社部在回应中也表示,未来将会进一步结合户籍制度改革,同时指导全国各省进一步研究并且完善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的办法,让灵活就业人员更加方便参保,从而保障这部分群体的合法权益。

    人社部的回应表明延迟退休是政府高度重视的事情,并且每一个群体都会被考虑到,无论是机关事业企业单位人员还是灵活就业者,他们的利益都能得到保障。至于延迟退休方案何时公布?我们静待人社部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