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每月等额好黑 蚂蚁借呗利息太高了

    使用蚂蚁借呗的人多是年轻人,而且还是头脑不清醒的人,这些人无法认清自己的处境,盲目消费走向崩溃。有网友说:蚂蚁借呗每月等额好黑,蚂蚁借呗利息太高了,为什么这么说?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借呗是按天计息,每个人的日息都有可能不太,我们以日利息万分之四来计算,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4*365=1460元,那么换算成年息的话1460/10000*100%=14.6%。

    如果你的日利息是万分之五,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10000*0.05%*365=1825元,换算成年利率是0.05%*365=18%。

    由此可见,借呗的年利率顶多在20%左右,市场上对于高利贷的界定范围是超过36%以上都属于高利贷,而24%以上的年利率算比较高的。

    借呗的利息是按日计算的,在借呗申请10000元借款,假如日利率为0.04%,借款期限1年,使用先息后本的话需要偿还的本金利息相加为11492元;使用每月等额还款需要偿还的本金利息相加为10839.03元,可见每月等额还款需要还款的利息更少一些。

    所以大家记住了,要使用蚂蚁借呗就选择每月等额还款方式,一旦还清马上就关闭借呗,毕竟借呗利率这么高,相当于高利贷啊。今天刚发了工资,大家的钱都够还贷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