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公布 新房房价涨幅回落

    计划买房子的人,怎能对房价没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全国那么多的城市,每座城市房价肯定是不一致的,但都有涨有跌,最新房价是购房者必须要关注的,现在70城最新房价公布了,想了解的赶紧看看,据悉,全国新房房价涨幅回落明显啊。

    全国70城房价出炉
    全国70城房价出炉

    八月份走了一半,相关部门对于7月的房屋价格数据,也有了较为全面的总结,据近日报道消息称,2019年7月份70城最新房价公布出炉,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的新房房价涨幅回落的同时,二手房价格的涨幅也并没有再扩大,反而还有20城的二手房价下降了。

    全国一线城市的环比涨幅出现略微提升,不过二线城市房价的环比涨幅也有所回落,相抵来说,三线城市的房价,环比涨幅是保持平稳状态的。实际上,全国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使得全国总体房价也趋于平稳态势。

    从同比来看,全国的新房房价涨幅回落明显,包括一、二、三线城市新房价格,7月份的二手房价,持续两个月出现下跌,涉及全国20各城市楼市。业内人士预计,未来几个月内,全国70城房价将继续降温,涨幅或将处于合理区间及以下。

    接下来,全国房价还会下降,你准备买房了吗?不一定非要紧盯一二线城市,按照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三四线城市的二手房价格也下降了,不过广大购房者还是要注意,现在,房企融资端正一步步收紧,并且前两个月还出台了几项调控政策,市场预期可能会有较大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