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怎么撤回?

    在如今,人们大多已经习惯使用微信转账了,但发生误转账的情况也不在少数,由于微信转账都是即时的,所以导致转账金额无法轻易撤回,那么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微信转账怎么撤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1、使用银行卡支付:

    转账方单日累计20万元,月无限额;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为100笔,同时也会根据用户交易风险情况予以调整。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这怎么看呢,举个例子:每天所有银行卡的转账加起来不能超过20w。但是具体每张银行卡可以转多少钱,还要看银行的限额。如果银行限额是6万,那就可以转6万。不过如果你在A银行转了19万,那在B银行今天最多就只能转1w了,因为累积不能超过微信支付的20w限额。

    2、使用零钱支付:

    (1)未实名认证:未实名的用户,零钱限额为0;

    (2)已实名认证:目前已全量数字证书功能,零钱超2000元,页面则引导安装数字证书,针对已实名并已安装数字证书的账户:零钱支付额度为商业支付5万,转账20万。

    手机微信转账怎么撤回

    目前来说,微信转账是无法轻易撤回的,但我们可以设置延迟转账到账时间,这样在发生误转账,或者转错账给陌生人的时候,可以找腾讯客服处理,这样就可以撤回转账金额了,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支付管理】界面,点击“转账到账时间”;

    2、设置转账到账时间为“24小时到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