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穷人赚钱的方法 马云说未来挣钱的行业

    马云说穷人赚钱的方法都是体力活或和简单重复的活,因为产出价值低,所以穷人收入很低,因为收入低,没有投资自己,因此穷人生育的后代更加穷。尽管如此,马云说未来挣钱的行业依然值得人们参考,来看看吧。

    马云
    马云

    1、“互联网+”行业

    马云表示,未来互联网没有边界,就像电没有边界一样。未来没有人会拒绝互联网,没有一个人可以离开网络而存在。马云曾说:如今的如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依赖信息网络,大家都会从网络上获取大量的经济信息,依靠网络预测和决策,而且许多的交易行为都是直接在信息网络上进行。

    2、运动健康

    “未来医院”目标绝不仅仅是“卖药”,而是要改造传统的医院就医流程甚至整个生态。此计划由支付宝主导,借助支付宝钱包,以服务窗为载体,打通线上线下形成O2O闭环。

    3、新零售

    传统商业线上、线下结合不够紧密只是部分结合,而“新零售”以客户体验为中心,通过数字化技术连通了虚拟与现实,消费者不再受活动区域、消费时间的限制,实现全时段、全渠道、全场景购物体验,降低购物的时间成本。

    4、律师行业

    伴随经济的迅速发展,相关的各种经济纠纷及贸易摩擦也越来越多。而随着社会法律体系的完善,人们也越来越意识到通过法律途径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的重要性。所以,律师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预计到2020年律师人数将达到300万,会成为未来最有前途的职业。

    5、心理咨询行业

    心理咨询师是指运用心理学以及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遵循心理学原则,通过心理咨询的技术和方法,帮助解决心理问题的专业人员。在这个领域,增长最快的三类人才分别是心理健康顾问、心理健康及药物滥用类社工和婚姻及家庭治疗师,随着社会竞争的激烈和人们工作节奏的加快,心理健康问题已经成为影响人们身心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因素之一。

    以上就是马云说的赚钱行业,穷人如果选对行业,经过慢慢积累,以后的日子就能过好了,关键是要专注要积累。要现在社会上找一个立足点,获得稳定收入之后,才能谈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