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高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余额宝比起传统的银行存款具有高利息,高流动性的特点,所以备受一些投资者的青睐,而余额宝在升级后,合作的基金公司如今非常多。那么,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高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高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

    据小编了解,与早期的余额宝相比,现在和余额宝合作的基金公司达到28家之多,货币基金数量也不断增多,其中包括有:天弘基金、博时基金、国寿基金、中欧基金、广发基金、景顺基金、华安基金等等。其收益率也有差异。

    余额宝升级后,资金会根据资金规模分别进入不同的货币基金。目前货币基金收益基本维持在2.3%左右浮动,基金之间的整体相差收益都不大。截止8月16日,景顺长城货币基金和华安日日鑫货币基金预期收益率偏高一些,但并不突出。

    余额宝存一万一天的收益取决于当天的收益率,如果余额宝当天7日年化为3.0%,那么存一万一天的收益大约为:10000*3.0%/360=0.83元。因为余额宝的收益是浮动的,所以每天的收益都可能有变化,7日年化越高,收益越高。

    以上便是余额宝的一些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余额宝收益相比以前已经下降了不少,如果小伙伴们并不满意较低的收益率,可以选择一些定期理财,目前支付宝上也有不少的这类产品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