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买理财一年挣多少钱 个人理财方式有哪些

    爱钱没错,想让“钱生钱”的人更不少,但是理财开始成为这些人的首选,在平时,可以拿出手里的闲钱买些理财产品,时间久了还能挣下不少收益,想知道如果用5万买理财一年挣多少钱呢?我们的个人理财方式有哪些?

    理财一年赚多少钱
    理财一年赚多少钱

    虽说现在是一个超前消费的时代,很多贷款产品涌现市场,包括信用卡,也被列为超前消费时所需的一种支付工具,但是别不承认,注重理财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都说90后是最能花钱的一群人,但实际上,90后也是更注重理财的一群人,其中有很多人都在使用花呗、信用卡、余额宝,但更多的,是为了理财。

    其实仔细想想,无论花费多少钱买理财,最终能够挣到多少钱,与个人的理财方式有着很大的关系,5万买理财一年挣多少钱?取决于理财的方式,因为有投资,就会有风险,理财产品不同,收益率不同,例如每月年化收益率4%,那么5万买理财一年大概能挣2000元。

    说到底,还是要看选择什么样的理财方式,那么个人理财方式有哪些呢?银行存款大概是最熟悉且最保守的一种理财方式了,投资、外汇、股票、债券投资,是有一定风险的,但回报率相对较高,或是P2P理财、黄金理财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