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唯品花上征信吗 唯品花分期利息怎么算?

    如今市场上有不少的借贷产品,而其中就有一些是大公司推出来的,唯品花便是唯品会推出的一项消费贷产品,受到了一些小伙伴们的关注。那么,2019唯品花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唯品花的信息吧。

    2019唯品花上征信吗
    唯品花上征信吗

    唯品花是唯品会推出的一项消费贷产品,开通后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服务。唯品花的具体额度是唯品会根据用户网购综合情况决定的,所以一般在唯品会买东西比较多的,额度也会高一些,小伙伴们可以选择的期限有3/6/9/12期。

    唯品花分期的利息收取规则具体如下:使用唯品花分期付款后,需要支付相应的分期手续费,具体的计算公式为:账单分期使用的总金额*0.5%=唯品花分期每期手续费;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唯品花还会收取相应的逾期利息。

    我们都知道,只有和银行或正规金融机构合作的信贷业务才会上征信,而唯品花是唯品金融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并没有和一些金融机构合作。因此,唯品取目前暂不上征信。但要注意的是,逾期还款后果还是很严重,建议及时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