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已启动6G研究 6G网络最早会在2030年问世

    进入下半年后,5G网络的热度更高了,有不少5G手机正在上市中。另外,有很多款4G手机进行降价促销。超过30款降价。现在有外媒称华为已启动6G研究工作,6G作为全新一代技术,关注度自然是很高,什么时候面世呢?

    5G手机上市
    5G手机上市

    随着5G手机大量上市,4G手机开始下调价格了,近期已经有款4G手机降价了。5G时代真的来了!然而,5G刚要落地,就有消息传出华为已启动6G研究了,目前,在加拿大开展相关工作。预计6G网络最快也要等到2030年才问世。

    尽管5G网络在加拿大尚未开通,但华为已被证实开始在加拿大渥太华研究6G网络。华为甚至在5G技术上市之前就已经在探索6G,并且在加拿大政府是否允许电信公司使用华为的设备在全国建立新的网络之前。

    据加拿大媒体TheLogic报道,华为向其确认,已经开始在加拿大渥太华的实验室进行6G网络研发。华为还表示,他们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学者展开了洽谈。6G是5G网络技术之后的新一代技术,目前各大公司对6G的研究依然处于初级阶段。华为此前也表示,2030年之前不会有6G技术真正上市。

    行业人士推测6G网络最早会在2030年问世,到时候将实现“天地互联”,全球将真正跨入物联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