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天天晒收入真的吗 微商怎么提高收入?

    想要做副业吗?其实很简单的,比如近几年最火爆的就是微商了,只需要在网上交谈就可以了,自然就会有人跟你买产品了,其实做微商也是十分简单的。但是我们天天看到微商晒收入,究竟微商天天晒收入真的吗?

    微商卖什么产品赚钱
    微商卖什么产品赚钱

    微商天天晒收入的确是真的,不过这些收入都是经过很多人转发的,那些收入都是别人的,所以大部分都是假的。目前,微商晒收入只是为了吸引你去关注,但是作为一个微商,如何去提升自己的收入呢?

    电商有个理论:流量*转化率*销量=销售额,这个公式对于微商同样实用!一个真正赚钱的微商几乎不在自己私密的朋友圈刷屏,他只会开出一个分号,通过网络推广的方法抓取一大批目标客户,而后通过运营成交。怎么推广?方法很多,抓取粉丝有很多种方法,建议做自媒体,有推荐机制的自媒体平台,比如今日头条、比如一点资讯、比如uc头条、或者新浪头条!如果申请不下来可以去万能的淘宝。

    如果你依然采用加上微信好友就发广告的形式,那你还是避免不了被屏蔽的厄运。对于微商的产品推广,我觉得慢慢来,会比较快。做好微商,要慢慢来,让大家循序渐进的接受你,一口吃不成胖子。

    微商对于产品推广,首先不能太着急,如果你玩微商第一天就恨不得发最多的广告,让人知道你是做微商的,卖什么等,那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被人屏蔽。其实你应该想明白,你的好友总会看微信朋友圈的,而发现你的微商产品是迟早的事,但如果被屏蔽了,那就永远看不到了。

    所以建议做微商的朋友,每天的广告少一点,1—2条就OK了,你可以选择用户相对活跃的时间发,比如早上或者晚上等。我觉得微商是基于信任才来买的,所以刚开始做要首先建立信任,同时避免发过硬的广告等;那你可能问了,不发广告我怎么赚钱?其实广告的形式有多种,你应该采用一种让人不反感的形式进行。

    现在社会太浮躁,很多朋友希望做微商的第一天就月入过万,很荣幸的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很多做微商的朋友因为找不到好的运营方法,坚持一两个月就宣告失败!这也就是为什么100个人做微商却只有10个人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