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需要什么条件 建行快贷怎么出额度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针对本行用户推出的贷款服务,一般情况下,建设银行的普通账户和信用卡用户,都可以申请建行快贷,那么建行快贷需要什么条件?建行快贷怎么出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建行快贷需要什么条件

    1、在建行拥有自己的储蓄账户,如果能同时拥有信用卡账户更好;

    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

    2、个人资信良好,征信记录上没有很严重的污点,在建行的各类业务记录上没有任何异常;

    3、在建行办理过实际业务,且越多越好,比如存钱,购买理财、国债、基金等,贷款,代发工资也可以。

    申请建行快贷怎么出额度

    部分用户在还清建行快贷以后,发现额度为0,实际上可能是遇到以下几种情况:

    1、有违规操作:在使用过程中如果违反了合同的规定,在还清贷款以后,建行出于风险考虑会将贷款人的额度关闭。

    2、有逾期还款:快贷之前有过逾期还款,那么在结清贷款以后,会因为信用评分降低而导致额度被关闭。

    3、征信有逾期:在其他金融机构借的信贷产品如果有逾期,逾期记录会上传到人行征信中。当建行查询到征信有逾期记录时,会认为还款人还款能力不足或还款意愿不强,从而关闭借款人的工作。

    4、提前还款:建行快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如果提前还款建行就无法收取更多的利息,因此会关闭借款人的额度给借款需求更大的用户。

    总的来说,一般情况下,如果经常使用建设银行期限的服务,想要申请建行快贷,还是非常容易通过的,因为建设银行会优先通过这部分人群的审核,至于建行快贷的额度情况,可以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