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公布 升值潜力最大的城市是哪个

    好消息,7月70城最新房价公布了,这一次有两个城市的房价涨幅最大,分别是西安和呼和浩特,已经上车的人有福了,那升值潜力最大的城市是哪些呢?来看看详细数据,你要买的城市是否在其中呢?

    房价数据出炉
    房价数据出炉

    据媒体报道,7月份6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上涨数量较上月减少了3个;环比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月仅有2个;环比下跌的城市则有3个,包括天津、南充和上海。平顶山以1.6%的涨幅领涨;天津、南充则为跌幅最大城市,跌0.3%。

    从新房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看,西安继续领跑。而最近8个月,西安一直稳居榜首。业内认为,考虑到西安近期政策持续收紧,尤其是在人才落户和郊区限购等方面有较为严厉的动作,可以预计后续西安此类房的增幅也会收窄。

    在二手住宅价格上涨城市中,36个城市环比涨幅放大,主要有锦州、厦门、太原、合肥等。而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南充、徐州等28个城市上涨放缓,其中呼和浩特已是连续9个月同比涨幅第一。

    但7月新房价格环比增幅排名前十的城市:平顶山、大理、厦门、西安、成都、金华、南京、徐州、武汉、贵阳、西宁、桂林。

    房价增幅大,说明这些城市的未来发展被人们看好,未来城市医疗教育生活等基础设施都会建设得很好,人们可以在这个城市安居乐业,房子升值潜力也很大。上述是个增幅较大的城市有你心仪的城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