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癌险一年多少钱 防癌险哪些人不能买

    在各类重大疾病中,癌症无疑是最需要注意的,癌症的医治一般需要庞大的经济支出,所以很多人群,都会想到购买一份防癌险,那么防癌险一年多少钱?防癌险哪些人不能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防癌险一年多少钱

    防癌险一年要交多少钱取决于投保人购买的保险产品,不同保险公司推出的防癌险每一年交的钱都是不同的,同一款防癌险附加的险种、被保险人年龄和社保情况也会让投保人每一年交的钱都不同。

    防癌险
    防癌险

    举个例子,如果投保的保险是平安保险的抗癌卫士2018版,被保险人年龄是38岁,选择的年度保障是计划三,有社保,一年需要交1340元。当被保险人年龄变成54岁后,其余不变的情况下,一年需要交的保费就达到了3105元。

    如果需要投保的是安心互联网保险公司的安享一生防癌险,同样被保险人是38岁,一年的保费是205元。

    总的来说,由于防癌险的保障范围比较单一,仅仅针对癌险,所以其保费是非常便宜的,几乎要比一般的重疾险要便宜一倍之多。并且在健康告知方面,防癌险也比较宽松,是非常值得投保的,

    如今防癌险哪些人不能买?

    1、曾经被确诊患过癌症或者是原位癌的人不能购买防癌险;

    2、服用、吸食或注射毒品的人不能购买防癌险;

    3、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期间患有恶性肿瘤的人不能购买防癌险;

    4、TNM分期为T1N0M0期或更轻分期的前列腺癌的人不能购买防癌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