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虽然在近年以来,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的收益是在不断下降之中的,但其凭借高流动性和稳定的收益情况,依旧是很多用户理财的第一选择,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

    余额宝的收益是浮动的,所以每天的收益都可能有变化,7日年化越高,收益越高。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为:收益=已经确认的金额数÷10000x当日的万份收益。

    余额宝
    余额宝

    根据余额宝最新的收益数据来看,余额宝的万份收益是0.6787,所以在余额宝存一万元,一天的收益约0.7元。

    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1、转入流程上,两款产品都流程简单,支付顺畅,差不多5秒之内便可以完成申购。不过考虑到大家每天打开微信的频率远远高于支付宝钱包,因此理财通在随时随地转入以及随时查看收益方面,较余额宝更有吸引力;

    2、额度上,转入额度和转出额度微信理财通都有,且单日、每月的手机端、PC端额度都是不一样的(注:由于近期额度有调整,无法提供准确的数据,后续还会有相关文章详细介绍,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3、到账时间,微信理财通支持工行、农行、建行等11家银行2小时到账,其他银行1-3天内到账。余额宝在手机端支持2小时到账,电脑端24小时到账;

    总体上,两者可以说是各有优势的,而用户最关心的收益率上,目前理财通7日年化收益在2.6%左右,而余额宝这稍低,一直在2.4%左右徘徊,追求更高收益的用户,可以选择理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