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直播40天挣2万 当网络主播能月薪过万元

    现在直播行业蒸蒸日上,不仅年轻们人加入直播行业,就连有些明星也参与了直播这个行业。然而,有一位00直播40天挣2万元,引起了不少羡慕!有许多80、90后的人都无法做到这样的收入。其实,有许多人当网络主播能月薪过万元的,主要是能够吸引人。

    直播一个月挣多少
    直播一个月挣多少

    在互联网时代,只要有一台电脑或者手机,就能赚到钱了。比如说,当网络主播,大部分主播收入都挺高的。你知道吗?现在00后收入都达万元了。这不,有位00直播40天挣2万元,这位大学生还表达了真实想法,受到许多认同感。

    据北京时间报道,近日,00后准大学生暑假做直播40天挣2万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该主播名叫林湘,18岁,是一名准大学生,即将去常州大学读书。暑假期间她在某平台直播40天挣了2万元。

    对于她直播这件事,父母表示不理解,但同学们觉得很酷。林湘表示,这期间的直播经历让她终身难忘,她在直播中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不仅可以释放自己,还可以得到认同感。她称直播的时候获得礼物会很开心,并不是因为刷礼物钱多,主要是因为获得了认同感。她称自己上大学期间还会利用业余时间直播。

    对此,有网友表示认同,称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直播挺好的,既能获得认同感,还能赚钱。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反对,称直播助长了年轻人不劳而获的心理,踏踏实实做事的人越来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