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嘉年188靠谱吗 国寿嘉年188收益怎么算?

    我们都知道,市场上如今能够选择的理财产品非常多,而国寿嘉年188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发行的一款中低风险净值型理财产品,关注该产品的人有不少。那么,国寿嘉年188靠谱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寿嘉年188靠谱吗
    国寿嘉年188怎么样

    国寿嘉年188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发行的养老保障类产品,1000元起购,T+1日起息,到期后1个交易日内转入余额宝。从产品类型来看,国寿嘉年188还是比较靠谱的,养老保障类产品在支付宝很常见,很多历史上100%兑付,投资风险比较低。

    国寿嘉年188是一款由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发行的中风险的理财,产品的封闭期限为188天,其收益能力在同类别的理财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年化增长率达到4.17%,起购金额为1000元,短期内的波动可能出现亏损,长期收益稳健。

    作为一款中风险理财产品,国寿嘉年188收益是根据每日公布净值计算,最终收益为188天后的累计净值,所以具体收入现在是无法计算的。但是根据其信息显示,自成立以来的产品净值显示从未亏损过,满足投资者稳健型需求。

    从上面的信息可以看出,国寿嘉年188是一款比较靠谱的理财产品,风险等级属于中风险,长期收益稳健,满足投资者稳健性需求。需要注意的是,该产品属于188天的定期存款,期间无法赎回,如果小伙伴们近期有资金需求建议不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