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可靠有风险吗 银行理财利率排行

    当余额宝年化收益率持续下跌的时候,人们不再相信货币基金,转而将眼光投向了银行理财,银行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基本都在4%以上,那银行理财产品可靠有风险吗?银行理财利率排行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8月23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6款。乐山市商业银行的“财富通稳赢系列2019年232期”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6%。

    熊猫理财功夫系列A计划理财产品101期子产品、广银安富-联动共赢2019年第49期人民币理财计划(挂钩聚乙烯期货2001合约看涨鲨鱼鳍结构)、金葫芦宏信184人民币理财产品、金凤理财幸福周末系列21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都是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的产品。但都是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那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相对于p2p理财产品来说,银行理财产品是可靠的,但是因为收益率不同,本金损失的风险也不一样。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越高,风险越大,最坏的情况是损失全部本金,大家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