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怎么看有多少钱 存折可以绑定微信吗

    存折又称为存款簿,是银行存款凭证的小本子,在如今互联网时代,存折已经很少见到了,很多人在碰到存折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存折怎么看有多少钱?存折可以绑定微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存折怎么看有多少钱

    1、可以携带活期存折到附近的银行网点,请柜台工作人员帮助查询存折余额。

    银行存折
    银行存折

    2、可以通过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查询余额,另外存折还可以进行当日明细查询、历史明细查询、未登折明细查询、小额账户销户等操作。

    银行存折可以绑定微信吗?

    1、首先打开存折的第一页,就可以看到银行开户信息;

    2、然后在手机上登陆到微信,登陆微信以后,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三个点菜单。

    3、之后在弹出来的页面中选择“我的银行卡”选项卡。

    4、就会跳到全部银行卡界面,在此界面中绑定我们的银行卡就可以了,点击下方的“添加银行卡”选项。

    5、点击添加银行卡选项后,进入添加银行卡界面,之后来选择填写持卡人,还有银行账号,还有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以便验证使用。

    最后,由于银行存折不容易保存,如今不少银行已经不再发行存折了。但目前,不少银行的存折,都是可以免费更换成银行卡的,大家可以携带个人的身份证和存折,到银行柜台申请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