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易卡怎么取消借款 国美易卡被拒原因是什么?

    相信大家都知道,网贷审核需要一段时间,而我们等来的结果可能是失败或者被拒。在长时间没有回应时,有些小伙伴就想直接取消借款。那么,国美易卡怎么取消借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内容吧。

    国美易卡怎么取消借款
    国美易卡取消借款

    在正式提交借款申请前,就算全部认证通过,只要没提交,随时可以取消借款。如果提现失败,订单自动失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重新提交,提现成功,已经进入放款流程,该情况无法取消。审核过程一般是机审,不会有回访电话。

    如果有客服联系并核实个人信息和借款情况,直接回复取消借款即可。一般来说,提现成功系统会自动放款,大约在2小时内到账,如果一直不到账可以联系国美易卡客服处理。如果你是被拒绝的话,一般是综合信用不足,而原因则有如下:

    借款人的央行征信不佳,近段时间有贷款逾期记录、信用卡逾期记录等,无法满足国美易卡的放款要求;国美易卡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不可以超过45周岁,年龄不符合要求的人也是无法申请的。当然,你是学生也不会获得借款。

    此外,如果小伙伴们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那么也会导致综合信用不足,从而造成申请国美易卡被拒。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成功申请到国美易卡的借款,千万要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否则一旦逾期,肯定会给你带来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