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图片大全大图50 新版第五套人民币

    现在电子支付很普遍,人们基本上用不到现金,尤其是大城市,日常买早饭中餐甚至去市场买菜,都用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但是人民币依然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8月30日,央行发布了新版第五套人民币,来看看人民币图片大全大图吧。

    50元正面
    50元正面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的法定货币,包含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

    新版人民币纸币入手第一眼,明显感到相比旧版更加硬挺和光滑,也更加鲜艳。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调整了正面毛泽东头像、装饰团花、横号码、背面主景和正背面面额数字的样式,增加正面左侧装饰纹样,取消正面右侧凹印手感线和背面右下角局部团。

    20元正面
    20元正面

    新版人民币的水印清晰度有了明显提升,层次也更加分明,与凹印技术等一系列防伪技术组合在一起,让人民币更加安全。

    总而言之,新版第五套人民币是特别亮眼的,无论是50元还是20元或是10元纸币,这些纸币色彩鲜艳,非常漂亮。所以最近这几天,银行网点都有很多中老年人排队兑换新版人民币,年轻人要上班,没有时间兑换,但是总有一天,新版人民币会主动流通到你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