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买单有额度不能用 盘点三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近段时间,美团买单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这款产品在获得额度后可透支消费,拥有38天的免息期,但有些人在美团买单有额度不能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美团买单有额度不能用
    美团买单不能用

    美团生活费买单是一个有点类似于花呗的产品,支持大家在美团消费的时候,来透支支付。美团生活费买单每个月可以给用户20次免息机会,单笔上限为200元,超过标准就要支付一定的利息了。不可以取现,只能用于日常在美团上进行消费。

    美团买单有额度用不了原因一般有如下:首先是美团买单状态不正常。看一下你的美团买单状态是否正常,比如有没有被风控,被冻结使用等;美团买单只能在支持美团支付的商家消费,不能转账、提现、购买理财产品等。

    此外,每次使用美团买单,都需要通过系统的综合评估,要是有逾期、提前还款、不经常使用美团买单等,导致本次未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就算有额度也不能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美团生活费买单不使用时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

    以上便是美团买单有额度不能用的原因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美团买单逾期会被上报征信,因此小伙伴们千万别忘记还款,如果你实在还不上,可以先跟朋友借点钱应应急,否则一旦信用出现问题,以后会有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