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上面的买单能套现吗 为什么有额度却不能用?

    美团如今功能丰富,不仅有贷款服务,现在还增加了一个买单功能,据说,美团买单与花呗功能类似,那么美团上面的买单能套现吗?有用户反映,明明买单上面有额度可是却用不了,这是怎么回事?

    美团买单
    美团买单

    常年使用美团点外卖的老哥们发现,美团除了提供借钱业务以外,又再次开通了一个“生活费·买单”额度。这个额度类似于花呗,都是当月先用,次月再还,有长达38天的免息期,而且门槛特别的低。

    但很多人都遇到过,明明美团买单还有额度,但是却不能买买买,可能是因为美团账户或者买单使用情况不是很好,没有通过系统综合评估。

    1、美团账户活跃度不够:不经常使用美团,活跃度不够也是会拉低综合评分,综合评分不足使用权限都会被收回,就算有额度也一样。

    2、美团买单有逾期:美团买单额度是循环使用的,但要是之前使用了没有按时还款,也会出现有额度不能用的情况。有借有还,再借不难的道理大家应该还是懂的吧。

    3、使用场景不对:和花呗一样,美团买单也只能在特定场景使用,不支持取现和转账。

    4、可用额度太低:每次使用美团买单消费,可用额度≮交易金额,额度不够会交易失败。

    接下来再说怎么做这个美团的买单额度套现,方法不复杂,跟着流程走,如下:

    1、买单额度必须2000起;

    2、联系小和尚(微信:zsbjxc)好匹配相应的酒店资源;

    3、提供相应资料,要走完整个酒店的流程;

    4、美团买单额度的套现都是秒到的,流程走完即可回款。只支持回款到本人支付宝账户或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