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提升芝麻分最快的办法

    使用支付宝的朋友很多,现在都成了支付必备APP了,但经常用支付宝的人就知道,芝麻信用分似乎蛮重要的,分越高,能享有的福利可能就越多、越好,但这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的呢?有没有提升芝麻分最快的办法?

    芝麻信用分提升方法
    芝麻信用分提升方法

    每位用户的芝麻信用,最低是350分,但它都有分等级的,最高的芝麻信用分是950分,从700分-950分属于一等级;650-700分是二等级;600-650分是三等级;550-600分是四等级;350-550分是五等级,最差。芝麻信用分越高,有很多转账支付、出行、购物、住宿等场景的消费,都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

    所以说,拥有高的芝麻信用分,绝对没错,那么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呢?提升芝麻分最快的办法有哪些?首先,我们要知道,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和人脉关系都是芝麻信用评分构成的部分,所以从这五个方面入手,提升芝麻信用分妥妥的,平时经常上淘宝、天猫买东西也能提升芝麻信用分哦。

    值得一提的是,提升芝麻分最快的办法,就是购买使用支付宝的理财产品,按照自己的投资习惯,买一款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平时的转账流水,如果流水较高的话,支付宝给的芝麻信用和借呗的额度都很高。另外,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上,一定要细心、谨慎,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多加些信用好的朋友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