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大额信用卡有哪些方法 如何快速办理大额信用卡?

    现在很多人都有信用卡,但是有些人嫌弃自己的额度不够高,想要继续申请大额信用卡,不过大额信用卡可不是那么好办的。那么,办理大额信用卡有哪些方法呢?已下这几个办理方式你不妨试一下。

    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

    很多人申请下卡的信用卡额度一般都在几千或者上万,各家银行对大额信用卡审核还是相当严格的,没有好的资质是很难给你申请大额信用卡的。大额信用卡一般指的是金卡,白金卡之类的大额度的信用卡。大额信用卡肯定是有难度和稀缺的。从个人使用和信用卡审批角度,我们默认,大额信用卡是指起步授信在8W~15W左右的金卡/白金卡。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可以这样做。

    第一:从小卡到大卡

    如果持卡人的个人申请条件不咋滴的话,大家可以先从普卡和金卡开始,一般的话普卡的额度最高是在20000元左右而金卡的话额度是最低一万最高五万,如果持卡人用卡用得好,银行感觉持卡人的消费能力是很厉害的,信用还很好,那么银行很有可能会邀请持卡人直接更换白金卡,重新办理一张白金卡,办下办金卡的话如果觉得额度不够那就继续好好养卡再提额就行了。

    第二:提供房产,车产等财力

    现在办理信用卡,银行是会很在意申请人的资产,财力水平的,而大多数银行是会要求有30万以上的车或者是100万以上的房子才可以去办理白金卡的,所以如果持卡人有条件的话,或者有很多朋友是成功人士,那就直接去办理白金卡,额度更大。

    第三:以卡办卡

    如果持卡人手上有其他银行的大额信用卡那么再申请新卡时别忘了在申请表上填写“持有他行信用卡”,并注明额度。大部分银行是会认他行大额信用卡的辅助证明的,但如果想申请一些特别热门的白金卡,单靠“以卡办卡”的方式已经不能奏效了,持卡人还需要满足银行要求的其他硬性条件。

    第四:搬砖进件

    可以说向银行快速表达忠心的方式莫过于“搬砖”了,在发卡行存一笔大额定存或者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甚至成为银行的星级客户乃至私银客户,给银行吸存业务做贡献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财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