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七天时间 国庆假期去哪玩好?

    距离国庆节时间越来越近了,对于许多人来说会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国庆节是属于国家法定节假日,所以会放假的。然而现在,2019年国庆节放假通知出来了,据了解,国庆节放假七天时间。

    国庆节旅游景点推荐
    国庆节旅游景点推荐

    你知道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有几天吗?就在日前,国务院已经公布了国庆节放假时间了,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时间,好多人听到这个消息是很开心,但是你知道国庆假期去哪玩好?不妨一起来参考下!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国庆节旅游景点排行榜

    桂林阳朔:阳朔县是位于漓江西岸,风景秀丽,“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完美的概括了阳朔的自然风光。

    云南丽江:丽江古城也叫大研古城,位于云南西北部,自古以来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丽江的时光总是比别处的更为慵懒,在这里你可以发呆、做梦,生活变得闲散而不真实。

    湖南凤凰:凤凰给人的感觉就是个有故事的地方,沱江的水总是围绕着凤凰静静流淌,日夜不休,初春时节,吊脚楼下、橹浆声中都能感受到那一份惬意。

    杭州西湖:西湖是杭州的灵魂,也汇聚了许多美丽的传说,蒙蒙烟雨中的西湖,雾四起而曲亦起,雨天走白堤,听两岸雨打浮萍声,让心真正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