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微信花呗怎么使用完整教程

    根据最新消息,微信版花呗将上线,腾讯正在孵化一款新的产品,即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名称),微信紧紧跟随支付宝发展的脚步,也研发花呗,你怎么看?微信花呗怎么使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微信花呗好不好
    微信花呗好不好

    据介绍,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现在的网贷产品和信用产品越来越多了,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已经把年轻人的身心掏空了,而微信也在积极推出这类产品,但是微信用户大部分是中老年人,估计微信花呗要火起来还是有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