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最新消息 或于明年春季正式发布

    苹果在2016年推出的iPhoneSE,可谓是一代经典的小屏旗舰,被广大消费者称为“小钢炮”。而iPhoneSE2最新消息,有外媒爆料,库克为了提高市场份额,将会在明年的春季,正式推出iPhoneSE2,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从去年开始,关于iPhoneSE2的传闻就不断曝光,但是传闻时断时续,终究是没有等到这款手机的亮相。在今年上半年也传出了不少相关信息,但是多为网友自己的臆想。在iPhoneSE2的热度下降之后,本来以为这款手机不再会有人提起,谁知道最近这款手机又被炒了起来,而且还越传越真实。

    iPhoneSE2
    iPhoneSE2

    根据外媒9to5mac的爆料,苹果将在明年春季的发布会上带来一款iPhoneSE的升级版,屏幕尺寸为4.7英寸。消息还称这新款iPhoneSE的外观与iPhone8相似,使用LCD屏幕,搭载A13处理器,至于是否支持touchID和FaceID现在不清楚。不过国外爆料达人Rambo,则是直接表示这款手机的型号是iPhone12,8,使用touchID。

    而在近日,韩国媒体也发布了相关的爆料,表示苹果会计划明年上半年会推出iPhoneSE的后继机型,以争夺低价手机市场,将会使用成本更低的LCD屏幕,预计起售售价在4000元以下。

    苹果上一次推出价格实惠的产品是2016年的iPhoneSE,起价为399美元。作为清仓产品被带回美国后,它的价格再次跌至2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