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球鞋从4千涨到4万 炒鞋利润竟然这么高

    或许炒股票,炒房大家都知道,但是炒鞋你听说过吗?最近有一个赚钱的门路十分火,炒鞋成为风靡全球的新生行业,据说,一双球鞋从4千涨到4万,炒鞋竟然赚钱这么快,真是不可思议。

    炒鞋
    炒鞋

    炒鞋,指的是购鞋者买到限量款球鞋后,并不是自己穿,而是想转卖赚差价的行为。炒鞋风潮愈演愈烈,俨然成了一种资本游戏。

    近两个月,球鞋的价格可以说像最近的猪肉,一路飞升,AJ5冰蓝从15天左右就从9000元涨到了24000,伦纳德的球鞋更是从4000涨到了三万四万元,一些球鞋爱好者称价格离谱的原因为转卖平台推出的“寄售”服务将球鞋“期货化”。

    nice和毒App均表示“寄售”或者“寄卖”服务是为了缩短消费者的收获时间。

    综合以上,炒鞋真的超级无比暴利。因此,业界流传这么句话:炒房不如炒股,炒股不如炒鞋!

    相比炒房、炒股,参与炒鞋者大部分为90后等年轻一代,不少年轻人希望以炒鞋为理财方式,实现资本积累。

    但是,跟炒房、炒股一样,炒鞋是一种投机行为,要是认真,你就输了。房子,我们买它的最初愿想是在城市安家立业,买鞋子,也不过是生活所需。

    随着鞋子被炒到高价,导致一些真正爱鞋之人买不到鞋,球鞋的市场也变得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