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e租宝登记信息通知

    在众多的p2p理财类案件中,e租宝案件历时最长近四年时光,涉案人数多、范围广、资金高,是一件很大的案子。因为受害的投资者比较多,大家很关注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e租宝登记信息通知在哪里可以看到?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的资产只剩下约150亿元,加上各种巨额罚款,总共约有200亿元,可以覆盖的待还余额约为40%。不过200亿不会全部退还给投资人,真正退款的部分可能只有120亿左右,覆盖了最高也就是20%-25%。

    目前,各主要省市已经发布了e租宝投资人信息登记通知,通知要求投资人要带上个人身份证明、参与集资证明和个人银行卡信息等等,同时法院对e租宝资产进行拍卖变现,再把一部分资金赔付给投资人,这个过程可能要3-5年的时间。选择把钱投出去都是在一念之间,而要把钱收回来,那是非常地困难啊。所以,做任何事情都要谨慎,思虑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