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18K纯金马桶被盗 造价高达884万人民币

    前段时间,美国很火的那款18K纯金马桶竟然被盗了,这剧情也变得太快了吧,这才刚刚办完展览没多久,就传出了被偷的消息,如此贵重的一只马桶,也难怪会被小偷觊觎。

    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

    此前,本网曾报道了一款名叫“美国”的马桶在英国展出,据悉,这个马桶是18K纯金打造的,金灿灿十分亮眼,游客只需花27英镑买门票,就能一睹金马桶的真容,但没想到的是,展览当天凌晨,这个马桶就被偷走了。目前马桶仍未找到,主办方损失惨重。

    据报道,正在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故居布伦海姆宫展出18K黄金的马桶当天被盗。警方是在周六(14日)凌晨4点57分接到了马桶失窃的报告。窃贼于凌晨4点50分左右离开现场。根据网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一名66岁的男子因涉嫌盗窃而被捕。

    探长杰西·米尔恩在声明中说,由于马桶是安装在大楼里的,所以被盗事件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和漏水。他表示,罪犯在犯罪期间至少使用了两辆车。

    目前,该马桶还未找到,警方正在调查中。

    这个名为“美国”的马桶出自意大利艺术家卡毛里齐奥·卡特兰(MaurizioCattelan)之手,重量约在70到120磅(约64到109斤)之间,造价高达100万英镑(约合884万元人民币)。

    今年9月开始在英国布伦海姆宫,前首相丘吉尔出生房间的对面向公众开放,展期至10月27日。

    只要付27英镑(约合239元人民币)门票钱,就可以进去参观高贵典雅的宫殿、花园,还能与这款光彩华丽的马桶合影,甚至使用它!

    有趣的是,不同以往,该马桶在丘吉尔故居展出时,主办方似乎对安保措施并不在意,表示不会派专人看守。

    他们认为一来,马桶是黄金打造,很容易被金属探测仪探测到;二来,在对前一位上厕所的人以及他(她)吃过什么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敢偷马桶也需要很大的勇气……